Thursday, August 16, 2012

你给我静!

所谓祸从口出,有时候,明知道有些话会伤害别人又何必说呢?也许你自己本身不明白也不会体会到,我也不明白你的用意,为何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我?伤害我没要紧,但我不容许你伤害我的家人。我家人没有得罪你,也不容许你说他们什么。难听的说,我们家的事不用你管,也容不得你管。

当你在批评别人的时候,请想想你自己是不是很好的一个榜样,别自打嘴巴。当你对我说很难听的话的时候,我没有反驳你,我默默地承受是因为我懂得尊重别人。不像你,说或之前没有用你的大脑想清楚哪些话该说哪些话不该说。你伤害我,我可以忍。直到今天你又对我说了一些很难听的话,不仅伤害我,伤害我家人也伤害了我的他。我真的很生气,也不明白为何你要这样。我开始很恨你这样。恨你到无法自拔。无论你对我说些什么,我都觉得有敌意。

其实,我只想问你,你是不是嫉妒我过得比你好? 我觉得是吧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