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6, 2011

visit dermatologist tomorrow

两个月前,经朋友介绍去看了Greentown 的皮肤医生,
她说,要治好你的脸你需要耐心,不是一天或一星期你就能见到你所要的效果。
一个月后,我的脸还是没有好转,
还越来越严重。
之前呢,pimples只是在额头,但现在呢,both cheeks full of pimples T__T
我开始觉得我无脸见人,
我觉得自子很丑。
我发现我没有了自信,
我害怕别人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的脸。
朋友都问我为何我的脸会如此
我只能说我也不明白。
朋友,请别胡乱用facial products,
不然你会和我一样,
后悔莫及!
明天我会去见另一个皮肤医生,
真希望我的脸能彻底回复以前那样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