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9, 2011

友情

也许我们身边真的出现着有好多好多的朋友,
也许你会把她/他们归类不同类型,所谓知心朋友啊,hi-bye 朋友,吃喝玩乐的朋友,
真正能够领听你的心事,了解你,时常帮助你,能够和你分享他/她的所有的一切有几个呢?
老实说在我身边又或者说在我的生活中,
我倒还没遇到一个真正能够让我很诉说心中的事,或什么的,
也许我是一个喜欢把心事埋藏在深处,
一个人默默地伤心,一个人默默地掉眼泪,
强言的把笑容挂在脸上。
不过,我呢,总是喜欢把欢乐带给身边的朋友,
让他们笑翻天,自己已经很高兴了。

一但友情出现烈痕,
就算天天见面也会觉得橄尬,
总觉的对方变得好陌生,甚至有时候害怕自己说错什么导致对方的不满。
不必要特地去讨好他/她们,做回真正的自已是最好的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